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开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邀
·鼎湖法院:“三八”巾帼风采录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强担当,增本领 鼎湖法院与四会、德庆、广宁法院联合 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法院队伍,三月底四月初,我院与四会、德庆、广宁法院在广西大学举办三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于3月25日顺利结束。


600-1.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审判执行专家和资深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判执行先进经验及管理模式、团队管理与高效沟通、群众接待和纠纷调解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走出课堂,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广西革命斗争史,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不怕险阻、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600-2.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开拓了视野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所学所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