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开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邀
·鼎湖法院:“三八”巾帼风采录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参观学习拓思路,交流互鉴共提升 我院到青秀法院交流学习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3月20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部门干警到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法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青秀法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交流学习小组实地参观了青秀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立案庭、执行指挥中心、档案中心等,深入了解青秀法院特色工作。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审判执行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智慧法院建设、诉讼服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600-1.jpg


青秀法院曾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其执行局曾获评“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在审判执行上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院与兄弟法院之间的联动沟通,青秀法院的工作亮点和先进做法为我院扩宽新思路、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运用好学习交流成果,找准自身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深化改革创新,积极为审执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600-2.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