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图片4.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带领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图片5.jpg

展厅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为开篇,运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市的生动实践。

在展厅中,党员干警通过浏览历史照片、阅读文字资料、观看影视资料等,系统了解我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史,直观感受我省典型违法违纪案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

图片6.jpg

图片7.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