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到凤凰中学开展 “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下午,我院到凤凰中学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讲活动,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构筑安全屏障。

图片8.jpg

本次宣讲活动以“宪法护成长,助力少年强”为题,我院法官以漫画插图、微案例等形式把宪法知识融入到课堂上,并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普法课堂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我院将在立足审判执行职能的同时,积极延伸法律服务、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增强青少年宪法法律意识,引导他们做新时代法治思想的传播者和守护者,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