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领导到我院督导执行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1月2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岑慧勤一行到我院督导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情况及年终结案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永泉,执行局局长李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何永泉副院长对我院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执行清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清案措施。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清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岑慧勤局长对我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线上线下执行时效,加强执行与审判工作的交流,提高业务能力,确保执行案件清案指标高位运行。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执行工作,堵塞执行漏洞,努力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风险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廉洁、有担当、为人民服务的执行团队。四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加强对信访、涉农涉民生、涉小微企业、涉黑恶等案件的执行力度,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强化目标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共破执行难关,全力推进清案工作,提升执行质效。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