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法院加班加点全力冲刺 奋力打好清案攻坚战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年终清案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鼎湖法院已全面开启“清案”模式,为完成年底清案目标全力冲刺。

法徽的光芒,源于法院人坚守司法为民初心和勇担公正司法使命。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鼎湖法院的干警不仅在上班时间忙碌工作,还利用午休、晚上工作,并自发将周末加班变成常态,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司法的温暖。

tap4.jpg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鼎湖法院干警努力的身影吧。

院领导带头加班坚守岗位

    为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步入良性循环阶段,我院召开清案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对年底清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领导带头加班加点,鼓舞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力争审判质效有新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ap1.jpg

院领导加班清案


分管领导指导工作

立案庭

立案登记、繁简分流、诉前调解,急当事人所急,想当事人所想,奋战司法为民第一线。

tap2.jpg

审判庭

    挖掘办案潜力,发挥“冲劲”,一摞摞卷宗、一个个电话、一阵阵键盘敲击声,成为晚上的主旋律。

执行局

集结团队力量,集中网络查控,共破执行难关,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tap3.jpg

莲花人民法庭

起草校对裁判文书,认真整理案卷材料,全身心投入紧张的结案工作。

tap5.jpg

后勤保障部门

为了保障一线办案工作有效运转,后勤保障部门人员自觉加班,为办案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每一个加班度过的周末,每一个奋笔疾书的夜晚,都是法院人对初心的坚守。干警们加班伏案的身影,汇聚成鼎湖法院最美的风景线。

    全院干警将继续发挥奋勇向前的冲劲、撸起袖子的干劲,用心中的信念默默守护正义的天平,筑牢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