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4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传达学习了鼎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工作要求逐项对照、落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发动。坚持把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转化力。讲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持续做好谈心谈话,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反复谈、深入谈,提升对教育整顿严肃性、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二是扎实开展全面核查。把全面核查作为组织查处的重要抓手,通过群众举报、梳理信访线索、评查核查案件、走访相关部门等方式,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三是切实整治顽瘴痼疾。围绕“6+N”顽瘴痼疾整治模式,认真梳理顽瘴痼疾的各种表现,坚持边查边改,一体推进顽瘴痼疾整治与建章立制,切实把查纠整改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实干担当的工作成效。

tap2.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