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检验、巩固学习成效,4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全面且针对性强。

测试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风气。

通过考试,全面考察了干警对教育整顿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更清楚了解到自己前期学习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tap3.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