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1日,我院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和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信仰之坠》和《病变的仁心》,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干警要以案为鉴,不越红线,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行好公正司法、服务为民的职责。

6.jpg                                             

随后,温院长给全体人员上了纪律教育专题课,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阐述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同时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查摆纪律作风问题对司法公信的危害性,就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温院长指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丰富思想教育形式,加大教育惩戒力度,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工程常抓、抓实,抓出成效。下一步我院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纪律观念,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深化思想教育,每个党员必须自觉地用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武装自己、约束自己,主动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讲纪律知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坚持严格管理监督,纪检部门要落实监督责任,各党支部要坚决完成“规定动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起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学习,使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起到教育警醒作用。

7.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