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积极参与鼎湖区法律援助宣传月 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9月20日,我区在桂城水坑一步行街广场开展2018年鼎湖区法律援助宣传月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宣传活动,我院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法制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小礼品等丰富的形式进行。活动过程中,我院干警一边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及维权等相关知识,接待咨询约80人次,就婚姻家庭纠纷、追索劳动报酬、以及涉及民生相关的相邻关系矛盾、赡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jpg

                                 (我院干警在为群众解答问题)

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有力地提升了法律的知晓率,也增强了群众对法律的信任度,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和参加相关的法律宣传系列活动,推动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越来越强,并且引导人民群众注重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和保护自身权益,为构建和谐鼎湖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5.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