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扎实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确保扶贫攻坚精准性、可持续性,9月14日,我院5个党支部在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的带领下深入凤凰镇南寮村,与凤凰镇及南寮村干部开展座谈,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18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 

凤凰镇及南寮村干部首先简要介绍了南寮村贫困户的整体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脱贫计划。随后,干警们分别到结对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生活和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

2.jpg                                 (凤凰镇及南寮村干部在介绍贫困户情况) 

3.jpg

                                               (我院党员走访结对扶贫户)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温院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难奋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温院长还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法律与政策的宣讲,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温院长走访结对扶贫户)

通过走访,我院准确掌握了贫困户信息,为落实帮扶责任和实现精准扶贫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增强干警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制定有效措施,定期前往帮扶户家中走访调研,持续跟踪帮扶户脱贫走向,助力其稳定脱贫,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