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我院把今年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放在“两学一做”上,坚持领导带头,明确职责分工,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推动了法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坚持领导带头。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不仅积极参加区的有关“两学一做”的专题会议或集中学习活动,对本院的学习教育活动也亲自部署、带头参与,如亲自制定方案、担任活动的领导小组组长、并作了活动的动员讲话,领导的带头推动了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明确职责分工。我院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不仅包括院领导,也有党总支委以及五个党支部的负责人,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事务。领导小组的成立,确保了工作能传达部署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我院也要求党总支要加强督促指导把关。要对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督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制定方案,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完成。我院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制定了本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专题方案,对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作了详细的规定,确保了工作的各项“规定动作”能落实完成到位。

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我院召开了“两学一做”的动员会,设立了专门的宣传栏,悬挂了多条宣传横幅,在本院网站上开辟了专门的学习栏目,在本院以及各党支部共制作了六个学习园地,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让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了解和参与“两学一做”活动。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