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邓锦棠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邓锦棠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5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邓锦棠到我院专题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区政法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汇报了近年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情况。温汛强院长从我院的队伍的基本情况、班子发挥的带头作用、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围绕大局服务、工作业绩、司法形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市中院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有力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了法院全面发展。我院在2013年被中共肇庆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集体”,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集体一等功;2014年被肇庆市评为“文明单位”,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优秀法院”;2015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院”。

邓锦棠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可以作为肇庆市政法单位的先进典型向上级推介、向全市推广。他认为我院通过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在抓党建、抓队建,以及始终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等方面的成绩尤其突出。

与此同时,邓锦棠副书记也要求我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孟建柱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结合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党建和队建,锤炼出一只战斗力更强、更加廉洁、党委和人民评价更高的法院队伍。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