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71日,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温汛强院长结合我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为了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今为了“四个全面”而奋斗的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并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热情,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温汛强院长也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就是要以尊崇党章为基本要求,自觉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执法办案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服务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和听党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处处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维护党员和法官的良好形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