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官风采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官风采 >> 浏览文章
我院李文雄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
作者:佚名 日期:2014年07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李文雄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

 

日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文,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其中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文雄同志被记个人二等功,这是近年来李文雄同志被评为“全省优秀女审判长”“全省优秀法官”后获得又一项荣誉。

李文雄同志,1985年进入法院工作,先后在刑事、民事、行政、审监、立案等业务部门工作,办理过各类案件千余宗,无一错案。近年来,李文雄同志作为纪检组组长,分管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通过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创新了“五零五化”机制,打造了我院的法纪教育基地,促进了我院廉政建设的发展,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今年,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李文雄同志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带领全院干警坚决反对整改“四风”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促进了干警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李文雄同志也通过带头办案帮扶困难群众到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和驻村开展挂点等,帮助解决基层矛盾纠纷,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自身群众工作能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