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鼎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会雄到我院指导“初心堂”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4月2日下午,鼎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会雄带领区委政法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我院指导“初心堂”的建设工作。我院院长温汛强代表法院向邹会雄副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初心堂”相关建设情况。

             

根据区委区政府、区组织部、政法委的部署,需要在鼎湖法院建设一个党性教育基地——初心堂。对此,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讨论,认真研究了“初心堂的建设方案,在我院办公场所紧缺的情况下,专门腾出一个会议室和一个办公室用作为“初心堂的建设。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在区委政法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投资了30多万元建设一个多功能的 “初心堂”,该工程将于近期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初心堂”里,温院长围绕“初心堂”的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重点讲述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将在初心堂建成后积极开展党性教育,认真学习并弘扬“红船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邹会雄副书记对我院“初心堂”的建设表示高度肯定,提出了对“初心堂”建设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初心堂”的使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初心堂”为平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宣誓、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让党内政治生活得到更好的落实;二是要把“初心堂”打造成凝聚党员的小基地,使支部活动有去处,组织谈心有场所,党员精神有归属,让党员在这里能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要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