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区法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第95个“八一”建军节。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区领导干部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1日,我院组织干警到桂城街道水坑村开展2022年“八一”走访联系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600-1.jpg                            600-2.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干警们关切询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干警们倾听老一辈军人从军经历,学习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嘱咐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鼎湖区法院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下一步,鼎湖区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和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