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贯彻落实肇庆中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的十项措施》的要求,我院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7月4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荣森到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600.jpg

此次活动通过“讲座+互动”的形式进行。在讲座上,张荣森副院长结合审判实践中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园区职工详细讲述了关于企业法律知识的应用以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张荣森副院长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为他们解答疑问,引导公司及职工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和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企业依法治企的意识,指导企业在法律框架内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落实普法宣传工作,聚焦审判执行主业,进一步优化司法为民服务举措,持续开展好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