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喜讯!我院黄登魁同志荣获“全市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近日,肇庆法院举行第一届“全市审判业务专家”颁奖仪式,授予8名同志“全市审判业务专家”称号。我院黄登魁同志荣获该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505152350_副本.jpg


黄登魁同志,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庭长。曾于2011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12年荣立个人二等功和荣获“全省法院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荣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鼎湖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带领部门荣立集体三等功,2020年其撰写的裁判文书被评为肇庆法院2020年度“十佳裁判文书”之一,2021年荣获“鼎湖区道德模范”“全市法院‘司法为民好法官’”等称号。


法官照_副本.jpg


 黄登魁同志从2012年2月起担任审判员,并在司法体制改革后作为我院第一批员额法官承担办案任务。2016年1月开始,我院作为肇庆市基层行政诉讼案件集中管辖的法院,而黄登魁同志作为一名承办行政诉讼案件的法官,在办案中,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追求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近三年来办理行政案件500余宗,其中不乏复杂、疑难、重大案件,保障了人民群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权威,为法治政府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为一名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80后白发法官,黄登魁同志始终追求司法公正,做到忠诚、廉洁、担当。面对过去,他没有一丝自满;面对成绩和荣誉,他没有陶醉和满足。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默默坚守着自己的人格操守,生动诠释着一名新时代人民法官的内涵。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