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我院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党组成员黄力聪及司法警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上,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陈杰军带领全体司法警察列队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宣誓声铿锵有力、整齐洪亮,充分体现了我院司法警察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以及对司法警察职业的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111151315.jpg


    随后,司法警察大队还开展实战演练,以独有的方式庆祝“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实战本领,展示出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1111513161.jpg

    

    通过此次活动,法警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觉悟、更实的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时刻牢记司法警察的光荣职责,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司法警察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司法警察整体工作效能,为确保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强而有力的警务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11151316.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