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10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对我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院1-9月的收结案总体情况、审判执行案件具体办理情况、各业务部门审执质效数据以及全院长期未结案件等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和员额法官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深刻的反思,并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国红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效益观念,切实增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分析研判,明确院、庭长的督办监管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督促落实。

二是要紧盯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针对前三季度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弱项要正确对待,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将案件质量监管与法官季度、年终考核、奖惩、选拔任用挂钩,切实提高审判质效,努力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要优化人员配置,激发干警活力。优化调整审判资源,优先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将队伍建设与业务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攻坚克难,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