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黄登魁同志荣获第二届鼎湖区道德模范称号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近日,鼎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11名同志“鼎湖区道德模范”称号,我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黄登魁荣获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称号。这是我院“全国法院先进个人”黄登魁同志在今年获得的第四项殊荣,此前他被肇庆市委政法委树立为“肇庆市政法英模”、被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肇庆市身边好人”称号、被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司法为民好法官”称号。

黄登魁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工作目标,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真正做到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人民法官和敬业奉献模范的内涵。

“既然组织上需要,那么无论是什么工作,我都有责任和义务尽力做到最好”,正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法官,“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的荣誉称号他当之无愧。

ta0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