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作者:佚名 日期: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省、市、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近日,我院积极召开党组、党总支、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各会议上均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并发放了黄群等先进事迹材料供大家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传承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立足人民法院审判执行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激励自己向模范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良好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努力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进事迹,把使命顶在头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组织任务,时刻做好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一是要把学习黄群等同志的先进典型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媒体对黄群等同志的宣传报道,深刻体悟黄群等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二是要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格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三是通过学习黄群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认识自身与黄群等同志的差距,通过对照提高、身体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争做新时代"四个合格"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