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2月29日,我院召开班子成员2018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议及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专题会议。

在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带头就全院及自身2018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对分管部门及自身2018年的工作情况、审判执行质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温汛强院长总结指出,各班子成员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坚持党风廉政与执法办案两手抓,述责述廉均做到了实事求是,剖析问题不遮不掩,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仍需再接再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公平公正规范办案,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相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述职报告。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还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措施,表明态度。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广强结合全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夯实党建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抓党建促队建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紧跟院党组和党总支的工作步伐,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