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省高院到我院开展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2月24日,省高院政治部教育处负责人黄秋生一行在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志锦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开展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工作督导检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杰初以及政工科、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高院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区域、会议室、法纪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实地检查,认真听取情况介绍。

检查结束后,省高院检查组对我院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的整体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就我院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增强统一性、注重协调性”工作原则,进一步规范法院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布设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良好精神文化面貌。


    温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对照具体标准要求,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以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主题,进一步规范文化标识和文化环境建设工作。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