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到肇庆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9月4日,我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肇庆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瞻仰旧址、观看专题片、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学习追忆大革命时代细细回顾那一段艰苦奋斗的红色历程。

 

肇庆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选址阅江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阵地,传承红色文化的载体,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党性教育的场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瞻仰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聆听了叶挺将军的先烈事迹,感受先烈舍生取义、奋勇前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共同缅怀红色历史

随后党员们步入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继续参观展览,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船精神党史西江党史和“西江党旗红”先进典型事迹,并观看了教育专题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我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重读了党章。

最后,我院院长温汛强主动在讲习所内给党员上党课,弘扬红船精神”,全体党员听完后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崇高精神,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了解传承了红色基因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我院的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