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申请执行人向我院送锦旗致谢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6月28日,申请执行人梁燕芬来到我院将一面绣有“铁面无私,公正为民”的锦旗送到我院执行法官手中,以表示对执行人员的感谢之情

 这缘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欠款46000欠款实际是申请执行人梁燕芬丈夫去世之前借被执行人温木水的,被执行人一直承认该欠款我院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在执行查控过程中,没有发现被执行人有财产可供执行。申请执行人提供被执行人以在家种植桂树桂皮为生,以现金交易为主,一般的查控手段无法掌握其经济收入。此后我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到庭,其拒不到庭,执行法官亦多次进入被执行人所在的凤凰白石坑鹅公村,欲对其采取拘留措施,由于被执行人故意逃避,均无果。

今年6月,通过当地派出所的协助,我院对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于6月21日将被执行人带回我院,经过执行法官长达小时的教育,被执行人承认其错误,并当即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当庭支付20000,申请执行人同意暂缓对其采取拘留措施。

此后,被执行人按照和解协议履行了余下的26000,申请执行人同意本案执行完毕。执行到位后,申请执行人梁燕芬为感谢我院法官为民排忧解难以及高效公正办案,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至法院以表达对法官辛勤付出的感谢。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