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湛江市中院院长廖万春到我院参观交流数字化法庭建设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4月19日午,湛江市中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法院院长到莲花法庭参观交流数字化法庭的建设。肇庆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成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以及中院和我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廖院长一行参观了莲花法庭的数字化法庭的建设,现场观看使用数字化法庭设备进行庭审,听取了我院关于数字化法庭建设经验做法的介绍。之后,廖院长一行与邓成明副院长、温汛强院长就智慧法院建设、数字化法庭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廖院长一行对我院新形势下数字化法庭和智慧法院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廖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互动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鼎湖区法院的建设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今后湛江中院及基层法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信息化建设,取长补短,探索总结经验,推进“智慧法院”的建设。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对智慧法院建设投入,致力于提高庭审效率以及司法公开透明度目前,我院七个审判庭已基本实现庭审同步录音录像、案件审理网上直播、远程庭审等功能,为司法公开和审判质效提升创造了扎实的基础条件。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