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院务会议部署审判执行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8年2月23日,我院召开院务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前两个月的审判执行态势,对接下来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庭室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温院长指出,2017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审判执行工作有了很大提升,但通过对近两个月的审判执行等工作态势进行详细分析,温院长认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仍需继续加大清案力度,争取提高我院的结收案比。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温院长要求全体干警必须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统一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争取第一季度开始提升审判执行工作业务水平。抓紧时间清理积案,提高审判效率和结收案比,狠抓案件质量,加大调解力度,提高民商事案件的调解率;二是做好即将召开的两会的维稳工作,安排好值班工作,处理好敏感性的案件和涉法涉诉的案件;三是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2018年必须建成我院的执行指挥中心,同时对机房进行改造建设,加快建设智慧型法院的步伐;四是根据上级部署,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的力度,对涉黑涉恶案件要严肃处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攻坚战。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