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现将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公告如下,恳请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投诉举报具体内容

(一)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中的突出问题;

(二)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中的突出问题;

)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原法院人员违规到律师事务所当律师或在幕后当“法律顾问”、充当司法掮客问题;

(六)民事案件审判执行中的虚假诉讼问题;

(七)案件诉讼费用收缴和退还中的突出问题;

(八)干警酒驾醉驾、涉毒涉赌问题;

(九)执法执勤司法中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调解行为不规范问题)。

二、投诉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投诉举报方式

受理投诉举报、反映相关问题时间:2021年4月28日至6月15日的工作日工作时间。

举报电话:0758-2620107

举报电子邮箱:zqdhfyzzb@126.com

举报信箱: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长园路鼎湖区人民法院502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26070)

特此公告。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4月28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