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市中院陈陟云院长到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728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陟云到我院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中院审管办办公室、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温汛强院长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也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今年,我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全力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上半年(相关数据统计到724日)共收案1849宗,结案1307宗,为推进鼎湖区和肇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陈陟云院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班子带领全院干警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我院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班子要担好责、带好头,站位要高、思路要清,要形成合力,带领全院干警取得更大进步;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以开展“三项队建”活动为契机,凝聚干警的精、气、神,着力抓好队伍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不仅要提升法官的素质和司法能力,也要加强对雇员的管理,强化考核,做到优胜劣汰;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多元解纷,强化审判管理,不断提升办案的质量和效率。

图片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