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全能干将 华发早生诠释忠诚担
·关于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
·诉讼档案数字化服务采购询价
·关于综合后勤服务配送项目采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科技法
·关于开展莲花人民法庭审判庭
·2023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开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邀
·鼎湖法院:“三八”巾帼风采录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交流学习拓思路,取长补短促发展 我院到惠城、大亚湾、博罗法院交流学习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月14日-15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荣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锦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惠城法院、大亚湾法院、博罗法院进行交流学习。

600-1.jpg

在各兄弟法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交流学习小组分别参观学习了惠城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大亚湾法院和博罗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青少年审判法庭、智能档案室等特色工作。双方就智慧法庭建设、审判法庭建设、审判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600-2.jpg

我院交流学习小组表示,惠城法院、大亚湾法院、博罗法院在审判法庭建设、诉讼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审判管理、党建工作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我院学习借鉴。

600-3.jpg

此次交流学习,在增进我院与兄弟法院情谊的同时,也拓宽了我院工作思路和理念,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把交流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促提升的实际行动,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持续强化新时代法院建设。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