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关于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新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区法院新审判法庭顺利封顶
作者:佚名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月11日上午,鼎湖区法院举行新审判法庭封顶仪式。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鼎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鼎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蔡顺清,鼎湖区法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省代建局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鼎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鼎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蔡顺清,省代建局代表潘炳权、施工单位代表韩晓东共同挥锨完成了封顶浇筑。鼎湖区法院新审判法庭项目自动工以来,在上级领导的监督以及院党组和施工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抓紧工程进度如期封顶。

600-1.jpg

封顶仪式完毕后,现场参加仪式人员召开座谈会,就鼎湖区法院审判法庭新建项目展开了交流讨论。

600-2.jpg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对鼎湖区法院新审判法庭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对施工方和项目组的同志们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希望鼎湖区法院和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和效率意识,争取高效、保质完成审判法庭后期建设任务。

鼎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表示,鼎湖区法院将会严格按照省、市法院的要求,抓好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问题,认真做好后期建设工作,确保新审判法庭能如期投入使用。

鼎湖区法院审判法庭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131.41平方米,其中地上主体建筑面积12722.3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4151.46平方米,集诉讼服务、审判法庭、执行工作、信访接待、司法警务、党建文化等办公办案用房为一体,以满足法院综合审判功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为目标,是一座标准化、多功能、综合型的司法审判技术大楼。

新审判法庭落成和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诉讼环境和人民法院审判办公条件,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与日俱增的司法需求,为鼎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600-3.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