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强化全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9月9日下午,鼎湖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

IMG_6186.JPG

会议宣读了《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纪律作风建设实际情况,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紧扣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各学习小组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各负其责,按要求完成学习教育任务,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全院干警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我院的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效体现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上。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