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至7月1日,鼎湖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慰问老同志

为表示党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6月30日上午,鼎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法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问候。走访中,吴国红院长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鼎湖法院作出的贡献,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法院今年所取得的新发展,诚恳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全体干警向他们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600-1.jpg

“两个确立”主题党课

  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执行者”。吴国红院长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行稳致远》为题,围绕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新时代法院人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等方面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600-2.jpg

重温入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600-3.jpg

党员齐贺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强党性,担当作为践初心。院党组向六名党员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

随后,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发表入党感言,与大家共同“话党情、忆党恩、传党声”,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心得体会。

600-4.jpg

600-5.jpg

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

为表彰从事法院工作满三十年、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贡献的法院工作人员,激励全院干警热爱和做好法院工作,在今天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吴国红院长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荣誉天平纪念章”的陈小凤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600-6.jpg

“6.30”扶贫捐款仪式

      为积极践行“6.30扶贫济困日”的精神,我院举行扶贫捐款仪式,吴国红院长带领党员干警响应号召,纷纷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600-7.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法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