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鼎湖法院助力基层治理,服务乡村振兴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11月26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红带队前往凤凰镇南寮村实地调研、走访座谈,并带领我院干警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调研中,我院与南寮村委会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国红院长对南寮村基本概况、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村委会班子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jpg  

随后,吴国红院长一行深入到农户房前屋后和乡村道路

随后,吴国红院长一行深入到农户房前屋后和乡村道路进行实地察看,全面了解南寮村生态环境情况。

图片3.jpg 

我院干警对南寮村内的道路和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改善挂点村生态环境,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图片4.jpg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法院职能,进一步创新党建引领模式,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形成“党组牵头、领导带动、工作到村、帮扶到户”的工作格局,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