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上级法院关于开展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的要求,11月18日上午,我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当场为9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共计66万余元。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永泉,执行局工作人员及当事人参加了活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见证执行案款发放过程。

ta1.jpg

活动中,何永泉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以及集中发放活动涉及案件的执行情况,加深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的案件涉及买卖合同、服务合同、民间借贷等涉中小微企业的小标的执行案件和涉民生案件。活动现场,执行工作人员逐一核对当事人和执行案款信息,引导当事人办理案款领取手续,确保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发放金额准确无误。当领到期盼已久的执行案款后,当事人都喜笑颜开,对我院的执行工作给予肯定和点赞,并对我院及时兑现其胜诉权益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既是我院执行攻坚工作的成果展示,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穷尽执行措施,着力提高财产处置和变现效率,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