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积极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7月23日上午,我院协同区司法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区行政服务中心到肇庆新区·鼎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

tap03.jpg

tap02.jpg

我院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书籍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围绕《民法典》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所涉及的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和解答。活动中,我院法官和干警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理解,拉近了法律法规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遵法、用法的意识。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延伸司法服务,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