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6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温汛强院长通报了我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我院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各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工作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把承诺落实到工作中,在工作中体现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整治任务,带领全院干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鼎湖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践行承诺,狠抓落实,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工作成果。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持续开展学习教育,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三是要强化建章立制,固化经验做法。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良好生态,确保教育整顿常抓不懈,取得实效。

    四是要强化成果转化,践行司法为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将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2.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