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按照鼎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6月1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向区直单位70余名股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图片3.jpg

温汛强院长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题,重点围绕“三个规定”的背景、重大意义、具体内容、等方面做了系统解读,结合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及贯彻落实执行“三个规定”工作要求,为参会领导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参会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领导干部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提升了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引导他们坚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做“三个规定”的践行者,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廉洁公正执法的司法环境。

图片2.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