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和离任干警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落地落实,4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和离任干警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广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9名退休和离任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广强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政治部负责人向退休和离任干警宣讲了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调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退休和离任干警认真开展自查,做到如实填报,确保高标准完成好自查自纠工作。最后,退休和离任干警分别填写了自查登记表,并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退休和离任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他们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坚决拥护、支持和配合法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政治洗礼,严于律己,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tap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