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温汛强院长深入扶贫挂点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117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扶贫挂点村凤凰镇南寮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广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与该村村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温汛强院长听取党支部书记温振宇介绍该村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远期规划,并就扶贫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要持续发力,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虽然目前法院已经完成了帮扶贫困户脱贫工作,但也不能放松扶贫工作,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巩固提升工作成效,防止贫困户返贫,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党支部书记温振宇表示自法院帮扶以来该村村容户貌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代表村两委对法院的帮扶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最后温汛强院长还向村干部进行了《民法典》、扫黑除恶、老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农村常见纠纷的化解等主题法律宣传,增强了基层干部的法治意识,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图片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