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全面过硬管党治党的工作部署,根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本院以“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纪律教育党课。

温汛强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指出在新形势下我院必须增强廉洁司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担负起公正高效、廉洁文明司法的职责,为我区经济社会和法院自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党课中,温汛强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上级法院目标定位,在日常工作中重点落实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工作重要性,不断提高廉政意识;二是积极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使廉洁司法观念深入人心;三是加强监督约束,真正抓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温汛强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力量投入到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中,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为鼎湖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幸福产业集聚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本次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感受颇深,表示后的工作中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

图片1.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