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927日,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蔡少雄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文件精神,宣读了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方案,并对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随后,温汛强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方案逐项落实,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温院长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如下四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党组要切实加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领导,在纪律教育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接受教育,带头自查自纠,亲自抓好落实。紧扣主题,精心组织紧扣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增强教育学习活动的针对性,深入查找问题本质和思想根源,实现干警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新转变。三统筹兼顾,推动发展把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项队建”活动结合起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以这次纪律教育月活动为载体,将纪律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典型案例的剖析,强化监督,通过发现问题、整风肃纪、追究责任,不断改进纪律作风。

最后,我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错算》,以反面教材为全体人员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制度,切实做到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将纪律教育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图片2.jpg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