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月19日,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做了全面总结。2019年,我院在区委的领导、区人大的监督、区政府的支持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实现公平正义,为鼎湖区加快打造为肇庆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新都市的城市核心区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司法保障和服务。2019年共受理案件3818宗(同比增长了55.3%)、结案3715宗(同比增长了56.1%),法官人均办案212宗,收结案数人均办案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被广东省总工会颁发五一劳动奖状(全市法院唯一获此殊荣);研究室荣立集体三等功;杨清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被区评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江浩同志被肇庆市普及法律常识领导小组评为优秀宣讲员;有三名干警收到了群众赠送的感谢锦旗。经过推选,我院日前评出先进庭室和个人,其中莲花法庭报立集体三等功、邱树林同志报立个人三等功;本院进行集体嘉奖的有莲花法庭等4个庭室,公务员考核优秀等次的有黄力聪等5人、个人嘉奖的有李广等11人、政府雇员考核优秀等次的有吴振杰等4人、优秀司法辅助人员有陈敏华等5人、临聘人员嘉奖的有黄素怡等3人。

温汛强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的努力和拼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温院长也认真分析了院工作现状,指出了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审判质效,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使命担当。三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应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四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院长强调,新的一年,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全体人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作为,奋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全面推动法院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推动我区的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此外会议被评为先进的庭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