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5月23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国鑫,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华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与我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今年1月1日—5月20日,我院共受理案件920宗、同比下降了6.3%,结案559宗、同比上升了3.3%,存案361宗、同比下降了18.1%。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国鑫副院长、李志华组长都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陈国鑫副院长要求我院一是要围绕市中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完成《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抓好信息化建设,促进法院工作创新发展。

李志华组长要求我院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提升司法水平;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