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2017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作者:佚名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日前,肇庆市鼎湖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所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以全票赞成获得通过。

在区“两会”期间,区领导、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对我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如区委书记陈宇航认为我院2017年围绕区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抓好审判执行、平安综治等工作,为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桂坤表示法院各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好,区政府对法院工作是肯定的。

回首2017,成绩喜人,展望2018,砥砺前行。报告中,温汛强院长从服务大局,完成审判执行任务; 推进司法改革,促进公正高效司法;落实为民宗旨,践行司法为民;推进法制宣传和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从严治院,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院2017年工作。

温汛强院长表示,2018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新征程,我院将从以下五个方面继续努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围绕大局,完成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坚持推进司法改革,完善司法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完善司法为民举措;坚持从严管理,筑牢思想防线,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