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涌现出多名“创文”工作先进典型
作者:佚名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涌现出多名“创文”工作先进典型

    

      “创文”工作中,我院工作职责落实到位,温汛强院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齐齐参与,一起抓好责任社区的卫生整治、文明引导、社区宣传等工作,为全区的“创文”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其中也涌现出宋俊鸣、苏锦杨、邹海峰等一批“创文”工作先进典型。

被家人“埋怨“奶爸”宋俊鸣

办公室是我院“创文”工作的牵头部门,宋俊鸣是我院办公室副主任,不仅要联系协调责任社区的“创文”工作,卫生整治等具体工作也必须亲力亲为。这样的工作状态持续了几个月,这其中,宋俊鸣的小孩也刚好出生,宋俊鸣的事情更加忙了,但是宋俊鸣没有怨言,休完陪产假就继续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由于“创文”工作繁重,宋俊鸣经常晚上忙到十点多才能回家,他也经常被家人埋怨,但是他总是说“创文”是为人民群众谋福祉,我一个人、我们一家辛苦点算不了什么。

夫妻双双忙“创文”的苏锦杨

苏锦杨同志是我院法警大队的法警,其妻子也是市法院的干警。这次“创文”工作,根据党组的安排,苏锦杨同志要常驻责任社区做好卫生整治和巡查工作,每天早上八点要从端州赶到责任社区,晚上要值班到十点,回到家接近十一点了,但是苏锦杨不说苦、不说累,他说,我们夫妻两个人都在搞“创文”工作,平时也没什么其他活动,迟点回家也没事,只要把“创文”工作搞好就行。

“创文”减肥五斤的邹海峰。

邹海峰是我院的雇员,因身材肥胖,大家都亲切叫他“肥仔峰”。这次“创文”工作,根据党组的安排,邹海峰同志要常驻责任社区做好卫生整治和巡查工作,每天早上八点要从端州赶到责任社区,晚上要值班到十点。每次的环境卫生清理邹海峰都是最认真的,不放过任何一点垃圾。由于工作强度大,开展“创文”工作以来,邹海峰体重下降了五斤,对此,他乐呵呵的说,“创文”减肥意义也很重大。

我院的“创文”队伍中不仅有宋俊鸣、苏锦杨、邹海峰这样的先进典型,还有很多先进分子,正是大家的一起努力,才让我院的“创文”完成得更加出色,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