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贯彻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工作见面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我院贯彻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工作见面会精神

 

921日,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920日市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陈陟云在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工作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汛强在党组会上特别强调了下一阶段要按照陈陟云院长提出的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守住底线、提升品质,走正道、干实事、敢担当、有悟性的要求抓好本院的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

温汛强院长按照市中院的工作部署和我院实际情况,对第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通过提升法官的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院领导带头办案,针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特别是结收比指标 “下足功夫”,确保各项指标全部达标;二是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推进司法改革,要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市中院党组的最新要求,加紧制定完善司法改革的各项制度,组建科学、合理、优质的审判团队;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发挥法纪教育基地的优势,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四是要抓好文化建设,要在原有文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挖潜创新,把文化建设水平再提升一个档次;五是要抓好行政审判工作,通过进一步提高行政法官的素质,提升行政审判的质效,高质量的完成上级法院交办的行政案件集中管辖的工作任务。

党组会议之后,温汛强院长和其他党组成员到各庭室传达了陈陟云院长的讲话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要按照陈陟云院长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为鼎湖区和肇庆新区的发展提供高效的司法保障。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