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对聘用书记员开展培训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10月23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1022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廖剑坤以及书记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我院聘用的临时书记员进行书记员工作职责和技能方面的培训。我院目前聘用了13名临时书记员,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院目前缺乏记录人员的困难。

在培训班上,廖剑坤科长就书记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如何抓好思想建设,解决书记员思想不稳定的问题进行了讲课。书记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也就如何当好书记员,如何安心做一名书记员,提高工作积极性进行了讲课。其后,一名书记员代表就自己如何做好书记员本职工作做了经验介绍。最后,书记员们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党组将临时书记员队伍建设也作为法院队伍建设的一环,将进一步加强临时书记员的培训教育和日常管理,也正在考虑出台一些书记员管理和考核的规章制度以加强书记员管理,提升书记员素质,提高书记员工作积极性。据了解,我院的临时书记员的待遇在全市法院中属于较高的水平。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